三次元生活较忙 暂退

【艺特】云絮❸⓪

金钟云等利特吃的差不多了,才温声问道:“白雪村的事情你打算怎么办?”


利特刚喝了一口茶,听到后有点懵,愣愣地回答:“什么怎么办?”


这实在是不能怪利特,他对于金钟云的依赖,导致了他喝金钟云在一起的时候习惯性地不思考,全部问题都交给金钟云去烦恼。


金钟云无奈地敲了敲利特的额头,看着利特还是懵懵的眼神,解释道:“就算皇帝是拿这个案件作借口,可白雪村血案是真实发生的,你总要把他解决了吧?”


“哦,你说这啊,我都想好了,我们到了先了解案情,尽快解决了之后先不要声张,到处去玩一下,回来再公布案件实情,回帝都。”利特说完就眨着眼看向金钟云,用眼神询问金钟云的意见。


金钟云本来就只是问一下利特有什么计划,听到利特这么说当然是二话不说就答应了。


金钟云掀起马车的帘子,发现已经是黄昏时分了,吩咐了车夫在最近的一个驿站先停下来休息,毕竟晚上赶路危险系数还是很高的。


一队人马就这样往驿站方向走,迎着夕阳余晖,看起来倒像一幅画般唯美。


而在帝都的落歌和逸歌知道了楚文熙在桦林山庄之后便赶了过去,一路上小心翼翼地避开了皇家暗卫才到达。


落歌和逸歌看起来都是富有书香气息的公子哥,也只有霁月宫的人才知道这两人的手段有多狠,偏偏上天还给了他们一副温文尔雅的模样。


他们找到了楚文熙之后,行礼问道:“副殿,帝都我们已经扫清了在王府附近的探子,可以回去了。”


“嗯,不错。”楚文熙说完就继续翻看手上的一沓纸,上面是楚文熙这些年靠着霁月宫的探子搜集上来的资料。楚文熙看着,脸色越来越沉,吓得落歌逸歌两个人躲到角落不说话。


许久之后,楚文熙放下了手上的纸,吩咐门外的小厮收拾东西准备回帝都,落歌逸歌就贴身跟着楚文熙。


此时白云山上有个道士,看着天象喃喃自语:“这天... 要变了。”

评论(1)
热度(12)

© 澈月银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