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次元生活较忙 暂退

【艺特】云絮❷❾

金钟云和利特两个人正腻腻歪歪地往华城去,李赫宰却在帝都翻了个底朝天,却还是找不到他要找的人。


李赫宰郁闷地回到了影卫基地,避开了其他人后,往基地后院走去,在一座假山里兜兜转转,来到了一个别院。


李赫宰看着在安逸地喝茶得崔始源,无语道:“你倒是放心,李东海那小子又不知道跑哪里去了....”


“你要让他挑战自我才可以进步嘛,来来来,喝杯茶消消气。”崔始源好笑地看着李赫宰接过那杯茶,一口气喝了半杯茶,等李赫宰缓过气再道:“皇帝不是让你查朴正洙和金钟云两个人么?”


李赫宰一听,眉头又蹙了起来,低声道:“那两小子身份不一般,我卖他们一个好,反正天下人都知道那皇帝是个蠢货。”


“你知道他们是谁吗?”崔始源把玩着一把精致的玉折扇,似笑非笑地问李赫宰。


李赫宰听到后,眼睛亮了起来,问道:“你查到了?”


崔始源眯了眯眼才说道:“一个是月隐阁的,一个是霁月宫的。”


李赫宰愣住了,他只知道这俩人应该身份不一般,没想到后头有这么大的后台,他有些犹豫地问道:“他们... 是阁主和宫主吗?”


“是。”崔始源轻飘飘的一个字,却让李赫宰如坠冰窖,心里默默地念叨:还好没彻底把他们得罪完...


此时,前往华城的马车里,利特正舒舒服服的趴在金钟云的腿上睡觉。而金钟云一手拿着一本游记在看,一边轻抚利特的头发,一室静谧温馨。


过了大半个时辰后,利特终于睡眼惺忪地从金钟云腿上起来。而金钟云的腿麻了,不着痕迹地活动了一下,被利特看到了,不好意思地说道:“下次你腿麻了叫醒我就好...”


金钟云宠溺地看着利特,大掌抚了抚利特的脸颊,轻声说道:“不碍事的。你饿了吗?我带了些糕点。”


利特摸了摸自己的肚子,还真有点饿了,就点点头。


金钟云从马车旁边个柜子里拿出一个食盒,放到了桌子上,再把一碟碟糕点拿出来。雪白软糯的白玉团,清香酥软的绿豆酥,还有枣泥核桃酥,看得利特胃口大开,拿起就要吃。


金钟云一把拉住利特,递了一杯热茶,温柔地说道:“先喝口茶,小心待会儿噎着了。”


“哦。”利特接过茶,小口小口地喝掉半杯,才开始吃糕点,一旁的金钟云托着头看着他吃。

评论(3)
热度(11)

© 澈月银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