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次元生活较忙 暂退

【艺特】云絮❷❼

两天后,利特正窝在金钟云的怀里看书,金钟云就拿着账本看。


利特看着看着就觉得有点饿了,边拉着金钟云的手撒娇,“云... 我饿了...”


“想吃什么?”金钟云招了招手把影叫进来,等利特回答。


“鸭血粉丝汤!”利特突然特别想吃这个,眼睛冒着星星地看着金钟云。


“行行行,”金钟云让影去吩咐小厨房,“你打算什么时候启程去白雪山?皇帝肯定要你去装装样子的。”


“你什么时候有空?可以的话明天就去吧。”利特知道哪怕白雪村啥事儿没有,他冲着当初那道明面上的圣旨也是要跑一趟的。


“明天?行,我在华城有分阁也有一个三进的院子,我让人收拾一下。”金钟云笑着问利特。


“华城?墨辰,我们在华城没有暗点吗?”利特冲着门外喊着问墨辰。


“华城没有,再远一点的汀水城有。”墨辰想了一下,往房门走近两步回答。


“哦,那就住到云那里吧!”利特也无所谓,反正他和云两个住哪儿都一样。


“还有一件事,殿下... 呃... 墨霖回来了。”墨辰隐晦地提一下。


金钟云正在端着茶杯的手顿了一下,又若无其事地继续喝茶,他其实不在乎利特有自己的秘密,可是他不知道是一回事,知道了心里肯定有疙瘩。


“扭扭捏捏地做什么?有事儿就说。”利特并不想瞒着金钟云任何事,所以先表态。


金钟云听到后眼里是满满的暖意,放下茶杯爱怜地摸了摸利特的头,然后就看到利特冲着他甜甜地笑,两个酒窝若隐若现。


墨辰看着眼前两个人恩恩爱爱,一双狗眼差点瞎掉,墨辰选择低下头直截了当说正事,“墨霖把楚文熙带回来了,您如果去华城的话有什么要交代的吗?”


楚文熙?不是皇帝的儿子吗?不是在云游吗?金钟云看着利特贼兮兮的笑容瞬间便明白了,宠溺地刮了刮利特的鼻子,“你这是要浑水摸鱼呀!”


“嘿嘿,还是云了解我。”利特又转头看向墨辰,“你就跟楚文熙说,他想做的事可以放开了做了。”


墨辰懂了,应一声就转身去传达了。

评论(1)
热度(15)

© 澈月银曦 | Powered by LOFTER